厌世气泡SodaG、M

雨果星人,热爱物化
苏打性格,不走套路
还有,不许催更
叫我米拉,重名就喊洛修

【浩溢(溢浩?)】Sleeping Face Paro《宝贝》

【FBI Warning:本篇小短文是cp向,cp向,cp向。如有cp不耐受请立刻撤离。本文适合能接受“带点暧昧不清的日常向cp短文”的粉丝。】




【睡颜梗万年赛高,发清口糖的不二法门写睡颜梗啊】
【《你喔!》还是《宝贝》?】
【浩溢,真·新世界的大门】
【张悬《宝贝》XRTA浩溢】
【苏打绿(也许)脑洞塌方系列·元旦改撒糖文风一作】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张悬《宝贝》

算上今天的话,左溢进组拍戏已经足足三天不眠不休了
作为队长的徐浩真的非常担心他的身体
似乎左爸爸掩不住的关切的话语还在耳边回响
于是行动立刻提出了解决方案:去做些吃的探个班吧
动手做了几道平时他爱吃的,装在保温盒里
徐浩和几个队员打好了招呼准备出门
啊对了,那个蠢小子今天戏服穿超少,得给他带件大衣
但是动手翻失控帝的东西……除非打定主意要搬家
没有办法的浩子只好挑出自己最长最厚的一件外套拿着
那是一个狂热的小硬币寄给他的
他一度怀疑是不是溢声军写错了名字才寄到这里
拎着一大包东西终于是出了家门
抬手拦下一辆车,沿途默默的看着风景
到了地方,司机暗自嘀咕怎么一跑跑了那么远
下车看见了远远的地方有个录影棚,浩子的人影从门前消失
一路派发奶茶,要工作人员保密
活像在玩潜行游戏,而他是那个主角,用道具拉拢守卫
在最后一杯奶茶派了出去之后,
浩子沿着工作人员指的路找到了正在休息的左溢
总算找到了熊孩子,队长轻轻的松了口气
“左溢,左溢,醒醒……”暖暖的声音开口
那团黑色的布料动了动,没有什么反应
“左溢,快醒醒,这样睡你会着凉的……”第二波攻势
被叫的高个子刚醒,费力的睁开一条缝想看清来人
“嗯……队长?!”左溢看清来人时很惊讶“你怎么会来?”
“你呀,拍戏已经三个月了,再不来看看你又该发脾气了”
队长笑着打趣队里的小忙内,一边打开了包裹
“哪有……”左溢还是在嘴硬,但脸上也挂了笑容,看起来精神不少
“晚饭吃了吗?”徐浩问到,拿出了上面的大衣放在一边
“还没有……我错了我错了”左溢看见了队长略带杀气的眼神立刻怂
“哎算了,我带了晚饭,一起吃吧”队长拿出了保温盒
“队长你……你还会做饭?”“队长生活技能全满,怎么?”
“噢没有没有没什么……我的天这么丰盛?”
“谁让你几天吃一次,今天要多吃点啊”浩子叮嘱着拿出了筷子
一顿饱餐过后,浩子收拾好东西拿出了那件大衣
左溢看见明显过长的大衣笑道
“队长你居然有这么大的衣服,拿来当被子盖?”
“你回去最好问问粉丝,有人寄错寄到我手上了吧”浩子白了他一眼
“这件衣服够厚了,你那件衣服给我我回去洗一洗”
“啧这衣服……快把我装下了,这个还真是够大啊,队长你也来啊”
“行了别嘴贫了,你们这快收工了吧,一会回酒店吗?”
而那边欢腾的装自己进大衣里的左溢静了下来“嗯”
“诶,几点了啊?”
“呃……”左溢看了看手腕上的表“七点了。”
“……”“怎么了?”“没有车了……”
左溢得承认他的心跳停了一下。
“哎,那没办法了,我和你回酒店,我再开一个房间好了。”
“不用了,我一个人住双人间,队长介意和我住吗?”
“???左溢你又被人嫌弃了?”
“不是,因为排双人间的时候正好多我一个,所以我一个人住”
“那你的意思是?”
“你睡床我打地铺。”
“……还是算了,那床够大的话就都睡床吧。”
“嗯。”左溢心里是能拆掉小巨蛋的欢呼声(①)
坐上了剧组的巴士,工作人员对客人不是很好奇
倒是快被漫天飘洒的狗粮雨埋起来了
回到酒店的左溢被组内同事各种婉拒(组员:恩爱狗够了:))
导演特殊关照他,让他比其他组员早回去
两个人回到房间,左溢拿了房卡开门
洗漱完毕准备睡觉了,但浩子还是很烦恼
左溢这会不肯睡觉,非要队长哄他睡
(徐浩:……)
“Lalio,你喔,你喔……我的宝贝
  你喔,你喔……快盖上被
  你喔,你喔……乖乖入睡
  你喔,你喔……”
浩子柔和的声音,铺满月光的温暖云层
他唱的歌左溢并不知道,其实就是一句宠溺的《你喔!》
看见左溢呼吸平稳之后,队长想要松开他的手
刚刚挣脱了他紧紧握住的手,却没想到被他一把拽进了怀
浩子转过身面对他,想要生气的质问
却发现他真的睡着了,眉头紧皱着,十分不安
他轻轻的安抚着,左溢似乎怕小玩偶再跑掉,直接抱在怀里
叹了口气端详着他三个月来的变化。
长长的睫毛轻柔颤动,眼底的青色却让人担心
沉眠着的人呼吸平和,白皙而带婴儿肥的脸多了一些好气色
他的头发乌黑,此时被枕头压的一团糟
淡色的唇微启,偶尔好梦的微笑会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睡着时的样子,除了没有那对刻进了宇宙的眼睛
一样美得人不忍心碰触。
他看着自己胸前的手,洁白纤细,执梦而生
握住话筒是优雅灵动的少年组主唱,而平时似乎一挥能洒落星光
这小子手还真长,一米九的个子也没白长
坐在离他这么远的地方也能够到他
睡梦中的少年似乎听见了怀里传出了夸他的声音,满足的蹭了蹭
毫无意识的依赖令队长有点手足无措
哎,谁让他是最护着他的队长
平时再护着他,也只当他是多出来的亲弟弟
这样无形的依赖,大家都看的出来,只有他没有细想
平时都调侃“RTA主唱和他们贝斯手团长绝对有什么”(②)
一个队长置若罔闻,一个主唱咆哮着解释
这个小鬼啊,只是可爱的让人想多护着一点
逗逗他的小脸,让他孤单的的时候有个人陪
让他喜欢这世界,他笑的时候,你也被他感染着笑出来
徐浩也不再作声,靠在他身旁
就这么安心的入眠。

fina

(①:我就是在调侃苏打绿的休团蹦迪演出梗,打粉友情出演帮忙拆了小巨蛋,柯文哲听了都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
(②:私设,左溢吉他/主唱,全团和声,子淳键盘,俊麟鼓手,浩子贝斯,朱朱电吉他)

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