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世气泡SodaG、M

雨果星人,热爱物化
苏打性格,不走套路
还有,不许催更
叫我米拉,重名就喊洛修

分两个tag出来,ds交给我(毕竟《控制狂》是入坑之一)

第一个《浪漫派》苏打绿X《Undisclosed Desires》Muse

“你究竟在隐藏什么呢?”
“什么样的秘密,能让你死守至今?”
“无声息的浪漫和艳羡与嫉妒的拉扯。”
“我可是个浪漫主义者。”
(但也仅仅是对你而已。)
“海面是失了焦的镜子,一轮新月洒进冷光,漠然却迷人。”
“如果是与我有关的心愿,你能讲给我听吗。”
“那,我要你。”

第二个来自翻唱辑,印夏天中唱过的《九月》,原作江淑娜

“又是一年九月。”
“已经入秋了,汉东还是那么冷。”
“我又想起那年大学开学的时候我们去登山赏秋景了。”
“谁没有爱恍如昨夜,一别就是好多年。”
(歌词)
“所以海子……天凉了,记得加衣服。”
“我见不到你,只好多叮嘱叮嘱。”

更新《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X《Supercollider》(预告)

“做我最美好的梦吧。”
“往蓝天的入口,逃出深水漩涡。天使守护着他的梦没有尽头。”
“他的手慢慢攀附到陈海身上,像是有生命的锁链。”
“他是深渊里的心,如饥似渴的追寻属于自己的光明。”
“不要抛下我,无论何时何地。”
“巨大的对撞机加速电子和生命,散射出一个他穿过层层浓雾逆流而上”


再更,插播一条歪楼的梗
《燕窝》X祁厅单人。

“人 总是费心爱着消失的一切。”

(苏打绿式形容·上下铺?)
侯亮平是有夏专(《夏/狂热》)精神的人,批判精神,满怀愤怒也满怀希望,给人一种40-的尚还年轻的印象,适合《夏/狂热》或是其他专辑里的某些歌曲。(我绿的尖锐从不磨灭。)
海子身上则一种春秋混合的感觉(《春·日光》X《秋:故事》),而且我认为海子已经是完整进化的人了(而猴子如果锐气不改,最终可能会进化为夏与冬交替的感觉),春是温暖的,纯净的,带着初生时的馈赠而来,而秋是经历后的释怀和柔软,是多阅历,充满思考却依旧保留善良的精神
适合的其他专辑……《你在烦恼什么》。来自绿团的温暖拥抱,外加一个海式包容眼神。【上下铺X苏打绿狙击你的心.jpg】

有要tag的评论见,旁友们。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