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世气泡SodaG、M

雨果星人,热爱物化
苏打性格,不走套路
还有,不许催更
叫我米拉,重名就喊洛修

《这位同学》X《控制狂》「少年气息与浪漫海洋」

【快给我一点水泥,我的脑洞要……】
【谨以一杯苏打敬我的初心少年们】
【苏打绿脑洞塌方系列之初心特别作】
【多种元素混合预警,脑洞跃迁预警,有可能ooc预警】
【幻 象 交 织】

「MY MY MY FUNNY HONEY」
「没什么我可以的,就控制你这个控制狂」

又是日常的发呆
不知道干什么,就拿出了USB宝盘
一首控制狂,被气泡托在云端之上
自由而广阔无垠
风在空气之中游弋,钻入大地掀起波动
眩晕的感觉里藏着轻盈的快乐
流进海洋,卷出平静深邃的漩涡
波粒二象性的绿色物质弥漫,逃不出的美丽
手上的蓝色丝线蔓延,化为星球另一只折射天空的眼
又是一首这位同学,苏打水的绵延味道回出一丝丝蜜糖气息
气泡里的戏谑幻生甜味,冲至舌尖敲打着海洋里的梦
唤醒元气去成为另一个活力满满的自己
拿出一只柚子剥出果肉,顺手泡进了苏打水里
好感可以是什么?
是想要去控制你,使你成为心里最完美的你
还是竭力去保护你,在脑海里默默的复刻真实的你
无限的远方荧光点点
糖果漂浮,梦幻维度。
她是款款而来的一阵夏日的风
她是幽幽密林的一只自然精灵
折断爱丽丝的翅膀,为她套上以爱为名的灵魂枷锁
重建辛德拉的仙境,给她一双用爱打造的水晶舞鞋
舞鞋踏出碎玉,锁链的银铃碰撞
清亮亮的声响飞出空气飞离耳畔,振翅而渐远。

「16.12.19
     写于苏打绿即将休团的一段日子,tbc。」

评论